数字经济学院举行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1321   日期:2022-07-31

2022年7月28日,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根据团省委要求,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数字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党浚嘉主持,数字经济学院各团支部书记、学生会干部参加。

该专题学习会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概论;第二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及共青年团干部的新要求》,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第三项,展望未来“奏响青春强音”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课程结束后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温习。各团支部学生干部对接下来的学习作出展望和计划。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青年是民族的希望。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不仅能让青年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在身边,党的关爱在眼前还有助于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用心学习和工作,用自己的青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