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易班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杨丹   点击数:928   日期:2020-01-02

        2019年12月25日,信息工程系易班学期总结大会在综A207举行。系副主任罗在文、团总支书记王凯瑞、易班指导老师杨丹、各班辅导员、班长、易班班委及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杨丹老师从易班日常考核、年度考核两个方面总结了我系易班EGPA值、帖子、活动等方面情况,介绍了下学期易班建设计划。下学期我系易班将推出特色栏目“榜样的力量”,发掘系部身边的优秀师生,在易班进行宣传报道。此外,杨丹老师重点介绍了新的易班考核激励机制。结合学院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办法,我系将易班建设纳入考核,使评选体现易班特色。为进一步激励易班建设热情,我系制定相应的办法,对辅导员和班级进行表彰奖励,真正做到吸引的来学生、留得住学生。
        最后,罗在文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对易班学生工作分站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坚持问题为导向,有的放矢,争取接下来的易班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也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