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虚拟现实师资 “中视典杯”综合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张平昕   点击数:461   日期:2019-11-29

        2019年11月22-27日,由全国高校虚拟现实综合技能大赛组委会、中国虚拟现实与可视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京津冀虚拟现实协同创新研究院、北京华夏启航国际信息技术研究院等单位,联合深圳市中视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举办的全国高校虚拟现实技术与应用师资综合技能大赛在深圳举行。我院信息工程系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汪志祥、张平昕、熊英三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搭建虚拟现实产业共享平台,建立健全虚拟现实标准体系,提高高校教师对于虚拟现实技术和项目设计实际操作能力和理论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课堂教学水平。同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教育教学理念,加强教师相互交流和学习,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和全国各院校虚拟现实相关专业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为今后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