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学生实习巡查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杨丹   点击数:332   日期:2019-11-07

        为了更好地了解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实习与生活情况,调研实习企业的需求,11月5日-6日,信息工程系分管实训工作副主任魏民、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罗在文和软件技术专业辅导员一行到重庆东软睿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巡查工作。
        巡查小组实地巡视了学生实习情况,查看了实习期间宿管管理、请销假、心理健康咨询、教学管理等相关资料。再次强调了学校关于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注意实习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实习企业各项规定,顺利完成实习。
        随后,巡查小组与企业教学负责人、生活班主任和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会上,巡查小组就学生的实习纪律、业务能力、后续教学安排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和企业方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倾听了学生对实习生活的感受、体验,并及时与企业沟通解决学生的困难。
        本次实习巡查使系部及时掌握了学生实习情况,能够第一时间研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有助于实习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