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运动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王凯瑞   点击数:495   日期:2019-11-05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灿烂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2019年11月2日上午8:10分,学院信息工程系第十二届冬季田径运动会在操场隆重开幕。信息工程系主任李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玲,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魏民、罗在文,各班辅导员及大一大二全体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音乐,本届运动会拉开了帷幕。26个代表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激昂的口号经过主席台,他们意气风发、气宇轩昂,用最佳的状态展示了我系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李玲书记做了致辞,她强调此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班级集体意识、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希望同学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增光添彩。李宏主任宣布: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第十二届冬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历时两天,共计9个比赛项目。在各项比赛中,各班参赛队员奋勇争先,竞争激烈,真正体现了新时代青年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坚忍不拔的意志,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与团队精神。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相信未来我系师生定会再接再厉,向更高、更远的方向进伐,在化院的蓝天下共同谱写信工学子更加灿烂辉煌的青春华章。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