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专业赴校外企业实习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黄辉德   点击数:15547   日期:2019-10-22

        信息工程系网络技术专业1731班学生于10月8日开始,在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周的实习,这是网络技术专业1731班同学们毕业前最后一次企业实习。
        为提高实习成效,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结合专业知识及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定制了“网络工程”和“UI设计”两个方向的实习内容,一方面为“西部种子计划”选拔人才,另一方面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目前,实习已进行到中后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实习,与行业、工作岗位结合更紧密,学习目标更明确,积极性更高,将努力完成最后一周的实习,让自己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