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开展师资共培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孙侨艺   点击数:8064   日期:2019-10-21

        为切实提高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合作力度,提高教师在影视制作、后期编辑、影视动画方面的专业技能,信息工程系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与重庆德克特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师资共培开展合作。重庆德克特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单位,与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在三维模型设计、ui设计等方面有多年的合作经历,此次德克特公司将为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专兼职老师提供为期三十天的专业技能培训,主要围绕影视剪辑、影视动画、后期制作等方面。
        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提高了数媒专业专兼职教师专业技能,更加深了校企合作的力度,拓宽了校企合作的渠道。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