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报到时 热情周到迎新生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燕艳   点击数:864   日期:2019-09-03

    8月29日至30日,信息工程系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展开,500余名新生如约来到美丽的化院校园,朝气蓬勃、满怀憧憬地开启人生崭新的求学时光。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我系提前安排部署,专门召开迎新布置会,要求大家本着“安全、热情、规范、简便”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的工作态度、耐心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营造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为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工作,我系专门组建了一支由学生党员和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迎新志愿服务团队。在校车点、检录、绿色通道、体检、寝室等各环节,志愿者们热情周到,悉心为家长及新生提供服务,并就报到、校园生活方面为其答疑解惑。
    29日下午,我系召开了家长座谈会,系主任李宏、系党总支书记李玲、系副主任魏民、罗在文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会。与会人员就我系的专业及就业情况、学生专升本、顶岗实习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座谈会为进一步构建家校交流平台起到桥梁作用,有利于形成家校教育合力。

 

    29日晚,罗在文副主任及新生辅导员到寝室看望了新生,他们仔细了解了新生到校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大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寝室用电安全,要求保持与家长的联系,和谐处理好同学关系,积极和辅导员沟通交流,及早做好大学生活规划。

    30日晚,学院领导、系领导和辅导员到新生寝室慰问了新同学。院领导与新同学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亲爱的2019级新同学们,祝福你们脚踏实地,奋发读书,不负三年韶华,用汗水与拼搏谱写无悔的青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