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召开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实习安全教育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曾向吉   点击数:628   日期:2019-09-02

    2019年8月31日,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103教室召开了软件技术专业2017级校外实习安全教育大会。信息工程系李宏主任、副主任魏民、罗在文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动员会。
    李宏主任强调了本专业的“2+1” 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意义,对学生提出了总的要求并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魏民副主任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同学们的人身、财产、消防及交通安全,要求同学们遵守学院和企业的规章制度。罗在文副主任从学生管理的角度对学生提出了学院的要求,敦促学生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通过实训提高专业能力,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
    通过本次动员,学生明确了学习任务,知晓了相应的纪律要求和考核要求,增强了安全意识,为顺利完成本次实习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