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701   日期:2019-07-02

    6月28日信息工程系于综合楼A区203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李玲书记,系罗在文副主任及全体队员参加出征仪式。
    罗在文副主任强调希望各位队员发扬不怕困难,乐于奉献的精神,圆满完成既定的实践任务;李玲书记希望队员通过暑期社会实践,为社会、为群众服务,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增长见识。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信息工程系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绿色盾牌小分队”将赴夹江县开展为期8天的“环保宣传”实践活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问卷调查,现场宣传等形式,宣传环保知识,帮助当地人民群众树立环保意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