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业学生企业实训圆满结束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欧长林   点击数:6140   日期:2019-06-12

    2019年6月6日,信息工程系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为期两周的Android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实训圆满结束。此次实训学习是在重庆市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通过项目实习,同学们熟悉了软件工作环境、工作流程及每个岗位的工作职责,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经历了需求分析、功能设计、功能实现到功能测试及发版的全过程。
    专业技术知识学习之余,企业方还和学生进行了企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交流分享。通过此次实训,同学们不仅提升了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编程技术的能力,增强了Android移动应用方向就业的信心,还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和个人价值体现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学生们的硬实力与软实力都得到了提升。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