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技术专业学生赴重庆实训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欧长林   点击数:3588   日期:2019-05-29

    2018年5月27日,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1731、1732班学生在专业老师带领下,赴重庆市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周的Android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实训。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做了充分准备,一方面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住宿生活环境,另一方面安排的实训老师都具有丰富的行业编程经验,保证此次实训的教学效果。
    本次实训旨在让同学们了解前沿的手机软件开发技术与发展方向,清楚未来学习路线以及职业规划,巩固在校期间学习的Android等移动应用开发编程技术,促进后续面向Android移动应用方向就业,相信同学们在两周的实训中一定会学有所获。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