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举行师生座谈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姜波   点击数:512   日期:2019-05-09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沟通,2019年5月8日晚,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综合楼A区304教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该专业的全体专职教师和2017级、2018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网络教研室主任姜波老师主持。
    会上,师生面对面、愉快的进行了有效交流。有的同学介绍自己学习习惯较差,学习懒撒;有的同学坦言跟不上任课教师教学进程,专业技术提升压力大;有的同学对下半年大三找工作很迷茫,不知该向哪个就业岗位方向努力;有的同学希望老师改进教学方式和方法……。老师们针对同学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记录,并就如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拟定专业学习目标计划、努力实现自己规划等提出了建议,并积极肯定了同学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提出的意见。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积极改进教学方法,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努力实现教与学的目标。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学习指明了方向,还启发了专业老师教学工作的思路,坚定了大家教学改革的信心。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