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系部例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625   日期:2019-03-08

    2019年3月5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综A201教室召开系部例会。本次系会由系团总支干艳燕书记主持,学生会干部,大一、大二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系会首先对本学期作工作部署。然后干老师组织学习团总支二级管理考核办法。最后干老师强调:一、身为学生干部一定要有“服务”、“奉献”精神,要将服务同学和老师、无私奉献的理念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二、要加强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建设,勇于自查自纠。三、学生会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开展活动,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助。
    本次系会使我系班团及学生会干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目标,增强了服务意识,强化了学生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系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