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教研室开展新任课教师试讲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张竞波   点击数:406   日期:2019-03-08
    为帮助新任课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数媒教研室于3月6日利用教研室活动时间开展了新任课教师试讲活动。
    此次试讲的是实训教研室新进实验员杨鑫老师,试讲内容为《空间数据库》课程中的“空间数据的采集与组织”。该教师认真准备了相应的教学资料、教学课件,授课语言简洁,语速适中,在30分钟的试讲过程中能够有效的应用PPT、黑板板书、软件操作等方式讲授课程内容。在试讲后,数媒教研室参会教师对杨鑫老师的授课能力表示了肯定,同时针对部分欠缺和不足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试讲活动,数媒教研室有效的检验了新任课教师的授课能力,为新任课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