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开展“云计算实训室系列培训”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杨陈莉   点击数:330   日期:2019-01-17
    2019年1月16日,我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在综C103开展为期5天的“云计算实训室系列培训”。培训由成都智天远公司工程师邓工主讲,主要针对云计算实训室设备和平台的使用进行系统的讲解和操作指导。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云计算项目实训平台”的搭建和部署展开学习,具体包含云资源部署、虚拟机管理、云服务部署和平台维护管理几个方面的内容。重点对H3C CAS平台应用和云学堂应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操作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云计算项目实训平台”有了全面的认知,对涉及的平台操作基本掌握,本次培训对网络专业教师今后利用云平台开展教学有极大的指导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