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工程系与泸职院计算机系开展联合教研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张平昕   点击数:597   日期:2018-12-29

    12月27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易琳副教授等一行人到我院信息工程系开展联合教研会,本次教研会主要探讨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以下称VR专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我系软件教研室主任宁思华、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张平昕两位老师介绍了VR专业的基本情况、培养方案、课程构架、教学设备和实训环境,双方还对VR专业的行业需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明确本专业学生三大就业方向岗位所针对的技能课程和就业去向。
    会后,泸职院老师们参观了VR专业的实训室和VR体验室,了解学生实训项目的落地体验,并体验当前先进的结合体感、软件于一体的VR设备。
    本次联合教研会建立起两校VR专业交流桥梁,为今后合作、比赛、教学交流打下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