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专业举行校外实习动员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姜波   点击数:321   日期:2018-12-06

    为进一步做好校外专业实习工作,并让学生能提前做好赴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各项实习准备,12月5日下午,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综A201进行校外实习动员大会。参加实习动员会的有计算机网络专业全体专业教师和网络1631全体在校学生。本次实习动员会由专业负责人王波主持
    实习动员会中,首先由专业负责人王波介绍了本次组织去校外进行专业实习的特殊性、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纪律以及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其次,实习指导教师也对实习作了强调说明及安排,特别提醒学生注意实习需携带的生活用品、乘车安全、周末休息外出按时返程等有关事项。最后,实习指导教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问题、疑虑,都热情耐心的进行了解释说明。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提高了学生们的实习斗志、增强了学生们的实习安全意识,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真心祝愿2016级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专业校外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