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240   日期:2018-12-04

    12月3日早晨7:20,信息工程系在学院小足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系党总支李玲书记、罗在文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
    在神圣的国歌声中,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系党总支李玲书记做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奋力放飞青春梦想。计应1831班的黄晓萍同学做了题为“冬季校园,安全用电”的演讲,呼吁同学们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断电,共建和谐安全校园;接着,罗在文副主任为在系第11届冬季运动会中综合排名前三名的班集体颁奖;最后,由何海燕老师领读,全体师生共读《宪法》,感悟《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庄严神圣。
    通过升旗仪式,加强了对师生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的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