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第十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267   日期:2018-11-15

    近日,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B304举行第十期“青马班”结业暨第十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系党总支李玲书记、罗在文副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是第十期“青马班”结业典礼:首先,第十期“青马班”负责人做工作总结;接着,罗在文副主任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二阶段是第十一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首先,第十一期“青马班”新成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接着,第十一期“青马班”负责人宣读班规;最后,李玲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她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素养,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 ;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勇于实践者 ;争当先锋模范,甘于奉献社会,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 。
    我们将通过一系列理论培训和社会实践活动,争取造就一支政治可靠、本领过硬、作风扎实、要求严格的学生骨干队伍,使之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在社会主义建设新时期谱写无悔华章。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