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和大数据专业召开2018-2019-1学期学生座谈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姜波   点击数:314   日期:2018-11-06

    2018年11月5日晚,在综合楼A区306教室,计算机网络和大数据专业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计算机网络和大数据专业的全体专职教师和2016级、2017级、2018级中计算机网络和大数据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姜波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许多问题。有的同学感觉跟不上老师组织学习进程,有的同学在专业技能提升感觉困难,有的毕业班同学对毕业找工作很焦虑,有的新同学困惑于C程序设计语言和Java程序设计语言不知怎样学习,有的新同学不知道大数据专业或者网络专业的培养方向与就业前景……老师们热情详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专业老师们也纷纷就专业认同感的建立、专业理论课的学习、专业技能的练习,甚至对毕业班学生找工作可以做好哪些方面的努力和调整进行了阐述和分享。在座谈会的最后阶段,程明老师和姜波老师还分别负责收集了大数据和网络专业学生对专业任课老师的评价和诸多上课教学的意见。老师们也表示就学生反馈的建议认真思考,并在后期工作中积极调整教学方法、教学方式,激发同学们专业学习的热情和兴趣,努力实现教学目标。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良好平台,促进了师生的相互了解,不管是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还是融洽师生关系都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对专业学生而言,通过座谈会,为他们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提高了他们对专业的认可度,树立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自豪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