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应用双师型骨干教师培训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黄辉德   点击数:411   日期:2018-10-30

    近日,我系教师赴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为期5天的全国高校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应用双师型骨干教师培训。培训会由全国高校大数据在线教育联盟泰迪智能研究院主办,由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培训内容以公司为企业实际开发的项目进行展开,强调培训内容的前沿性和真实。通过讲授、研讨、动手实际操作、企业参观学习多种灵活的方式,完成了python编程、机器学习、tensorFlow等内容的培训。
    在培训期间,教师同企业的专家就大数据技术与人工智能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实践平台的共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意见的交换。通过这次的培训学习,让教师亲身接触企业一线工作场景,体会到大数据与智能机器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极大鼓舞了教师的学习热情,也为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专业的学科建设指明了方向。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