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2017—2018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及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925   日期:2018-10-23

    10月19日,在实训楼A区108举行了信息工程系2017—2018年度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李玲书记、信息工程系罗在文副主任、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干艳燕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
    活动第一项议程是年度表彰大会。首先由信息工程系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许苗作工作总结。接着对在2017-2018学年表现优异的班级和个人进行表彰。
    活动第二项议程是大会第十五届学生会换届仪式。首先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李玲书记对大会致辞。李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自觉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自觉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要将服务同学、服务老师的理念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还要把握好学习,工作之间的平衡,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保持良好的状态为我系团学工作贡献力量。接着团总支干艳燕书记宣布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任命名单。最后,由罗在文副主任为本届学生会干部代表授学生会会旗,并宣布信息工程系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成立!
    此次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各部门对自己的职责更加明确,他们决心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为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学生组织而不懈努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