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强三性、去四化”培训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765   日期:2018-10-16

    近日,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综A401教室开展第十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系团总支书记干艳燕老师主讲,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会主题针对近段时间网络热议的“学生官”现象,并联系我系学生会中存在的类似问题进行。干老师强调在工作中要不做“学生官”,要自觉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自觉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要将服务同学、服务老师的理念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还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只有分工的不同,没有职务高低之分,各部门要相互协作,把学生会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我系学生会干部的服务意识,强化了学生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了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