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校企共培、探索合作共赢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张竞波   点击数:307   日期:2018-10-12

    2018年10月10日,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2017级117名学生在教师张竞波的带领下前往泸州泓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开展《装饰工程管理与预算》课程实践。泓沛装饰公司总经理、设计师、项目经理、总经理助理等共同为数媒学子授课。 
    本次课程实践活动是数媒专业与泸州匠心装饰联盟相关企业深度校企合作的一次重要探索,旨在尝试把教学过程中的理论教学与企业实践工作实现无缝衔接。活动期间,企业总经理黄涛首先向学生们分享了装饰行业的发展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设计师刘东向学生们介绍装饰工程的工作流程和设计注意事项,项目经理向贵伟将同学们带到企业工艺间,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装饰工程中的各项施工环节,设计师徐凯在材料间向同学们展示了种类繁多装修材料并介绍了各类装饰材料的具体用途。
    完成了实践教学后,企业团队和总经理助理黄嘉玲、数媒15级毕业生王强一起和同学们就专业学习、素质培养、企业用人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通过此次课程实践,数媒专业的同学们向企业展示了化院学子的良好学习精神状态,同时同学们表示通过实践学习,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得到了很好的衔接,后续的设计思路也更加清晰,今后的学习目标也更加明确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