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聚首,畅谈未来 ------测绘1832班举行师生座谈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378   日期:2018-10-09

    根据四川省《深度贫困县高职(专科)技术技能人才免费定向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我院信息工程系于2018年9月迎来了来自乐山市、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深度贫困县定向培养的29名同学,组建了测绘1832班。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信息工程系于9月30日举行测绘1832班师生座谈会,学生处处长徐淳,系主任李宏,系党总支书记李玲,系副主任魏民、罗在文,专业负责人刘钊勇,测绘专业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罗在文副主任主持。
    首先,徐淳处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并希望同学们要自觉遵守校纪校规,特别强调了在校期间要禁酒;要积极参与学院的活动,增强综合能力,向党、国家交出满意的答卷。
随后,李宏主任进行了测绘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等的介绍。李主任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要与就业单位加强联  系。
    接着,师生就专业学习、课程安排、师资配备、大三实习、就业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李玲书记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党和国家对深度贫困地区同学们的关心和关爱,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法纪校规;二要加强同学与同学、 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更快的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提升归属感、幸福感;三是要加强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了解,补齐文化基础,强化专业技能、提升发展能力,认真学习,尽快成长为扎根民族地区、适应发展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力量。信息工程系也将通过真诚、细致的工作,帮助大家全面发展、成长成才。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关心,我们会好好学习,练好技能,顺利毕业,建设家乡。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