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落实校企共培工作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张竞波   点击数:276   日期:2018-09-28

    为加强课堂教育与校企合作的力度,落实校企共同培养。近日,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与泸州匠心装饰联盟相关企业开展了专业课资源库共建工作。
    本次资源库共建工作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校企双方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各自需求,协商制定具体的合作计划;第二阶段是采用课程共建的方式,将企业的有效资源引入专业教学环节,以解决专业建设过程中的部分难题;第三阶段是根据企业的用工需求,校企双方共培学生,搭建有效的就业双选桥梁。
    目前,已有80余名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2016级在校生利用周末和暑期,通过深入企业座谈和短期实践,进一步加深了专业就业意识,提升了就业竞争力。企业也提供了大量实际工程案例用于教学使用,并通过录制视频资源等方式帮助教学团队有效解决了专业课中不便开展的现场测量等环节。
    此次资源库建设工作丰富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教学资源,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增强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办学实力。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