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网络技术专业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入学教育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杨陈莉   点击数:209   日期:2018-09-04
    9月3日上午,我系网络技术专业在综A504教室对2018级新生进行了专业入学教育,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专业教育报告会由网络专业负责人王波主持,网络专业18级全体新生和网络专业老师参加。
    报告会中,主讲人王波首先从通信行业整体形势、 目前网络专业学生就业方向、就业具体工作、在校期间如何学习和在校期间考证参考几方面做了深入介绍。然后从专业理念、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最后进行了师生互动,就新生关心的主要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报告会引起2018级网络专业新生的强烈反响,会议中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积极请教,气氛融洽。新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业教育,对即将面临的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网络专业也有了全面认识,因而会对三年的大学生活充满向往,也对自己的的专业学习充满信心!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