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信息工程系“暖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进行爱心捐赠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暖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点击数:679   日期:2018-07-12


2018712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暖乡”团队前往古蔺县茅溪镇“杨梅节——夏日狂欢季”活动现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茅溪镇的小朋友及家长1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由“暖乡”团队指导老师干艳燕主持。本次活动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水彩笔、铅笔、橡皮等爱心助学文具。孩子们接过文具时都十分感激地说:“谢谢,谢谢!”他们的家长也不停地说:“谢谢你们的爱心与帮助。”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孩子们脸上溢出笑容。透过这些温暖的礼物,我们不仅看到了小朋友们的喜悦之情,也看到了他们的感恩之情。




“暖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们希望通过本次的捐赠活动给茅溪镇的小朋友们带来温暖与快乐,为农村的小朋友们献出一份爱心。也希望小朋友们把对社会各界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刻苦学习的巨大动力,以此来回报父母、回报社会。


指导老师:干艳燕、杨丹

撰稿:刘丹            

摄影:李天云、杨国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