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举行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杨丹   点击数:385   日期:2018-07-05

    7月5日,信息工程系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综合楼A201举行。系党总支李玲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罗在文副主任、指导教师干艳燕、杨丹及实践团队成员等12人等参会,会议由干艳燕主持。

 会上,李玲书记代表信息工程系向参与实践的师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有安全意识,事无大小,安全为上;二要有责任意识,牢记个人社会责任,尊重地方风俗文化,谨记大学生的身份,负责地完成任务;三要有纪律意识,要树立看齐意识,一切行动听指挥;四要有团队意识,不能搞个人主义,协作完成任务。随后,罗在文副主任讲话。他再次强调安全问题,并希望实践团队脚踏实地,注重实践质量,做好后续总结工作,争创优秀。

 祝愿各位老师、同学在社会实践的征途中都能有所收获,在社会实践的广阔天地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