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优质高校建设专业调研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罗在文   点击数:616   日期:2018-05-17

为更好完成建设优质高校国内先进专业项目,近日,由罗在文副主任带队,信息工程系软件技术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负责人一行前往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相关专业调研工作。

在成职院软件分院李亚平院长的陪同下,调研老师参观了实训室、创新创业中心和教学现场,并开展座谈交流。双方就相关专业的招生、师资队伍建设、校外兼职教师管理、课程体系构建、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横向(纵向)课题申报、对外服务以及技能比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

此次专业调研,有助于了解我院软件技术专业、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与国内一流专业之间存在的优势和差距,明确了今后专业发展方向和完善专业建设方案,为我院完成优质高校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