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喜获佳绩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程明   点击数:599   日期:2018-04-23

近日,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圆满结束。我院信息工程系2016级软件技术专业左葓宇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高职高专组四川省赛区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2016级软件技术专业李升、曾定兴同学、2017级软件技术专业魏伟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高职高专组四川省赛区二等奖,2016级软件技术专业的陈燚、陈思宇同学、2017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陈威宇同学获“JAVA软件开发”高职高专组四川省赛区三等奖。

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200余所高校的25千余名选手和500余支软件创业团队分别报名参加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大赛坚持秉承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的宗旨,致力于推动学校软件和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和能力,加强我国软件和电子专业人才队伍后备力量的培养和选拔,促进我国软件、电子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通过本次大赛,一方面锻炼和检验了选手,另一方面也促进我院信息工程系逐渐形成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指导教师团队,必将为我院在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技术等专业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方面提供有力的支持。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