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安全用电宣传下寝室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289   日期:2018-04-13

为提高同学们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人走断电的习惯,2018410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开展了下寝室张贴安全用电宣传语工作。本次工作由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干艳燕老师、学生会部长团分别带领各小队开展实施。

本次张贴标语的活动对同学们提高安全用电意识、养成正确用电习惯起到了一定的督促作用。寝室是同学们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因此寝室用电安全是极为重要的。作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在校园内我们应严格遵循校园相关安全用电制度规定,谨防火灾等危险事项的发生。做到防患于未然,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慎于行必须树立高度安全意识,人人讲用电安全,时时讲用电安全为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