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沐川县职业中学校等中职学校参加单招工作交流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程明   点击数:701   日期:2018-01-22

近日,由招就处罗伦忠处长带队,机械工程系任小鸿副主任、经济管理系窦宇老师、信息工程系程明老师一行四人前往沐川县职业中学校、五通桥职业中学校,就我院2018级单招工作与相关领导和教师就进行了交流。

会上,罗伦忠处长就我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办学优势以及四川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高职高专单招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各与会学校也介绍了自身办学情况;双方围绕学生志愿选报、专业知识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

会后,相关负责老师对沐川县职业中学校相关专业学生就我院的对口专业的办学、招生等情况做了热情洋溢的宣讲,得到了热烈响应,纷纷前来与宣讲的教师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加深了中职学校师生对我院今年单招工作情况的了解,更好地推进了我院单招工作的进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