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1531班学生赴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实习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黄辉德   点击数:353   日期:2018-01-09
 

 

   新年尹始,信息工程系网络1531班于201818号奔赴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为期三周的企业实习。在成都工业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部经理张毅华组织了实习动员大会。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曹佩、汪洋、工程师助理周余、张蓉老师、实习带队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经理首先欢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专业学生的到来,且就本次实习的内容、意义和公司的要求作了详细介绍。本次实习以真实公司的运作为载体,同学身份是公司员工,各施其职,具有鲜明的特色:过程再现、角色扮演、主次分明、拓展训练、职业规划。为激励大家认真学习,在实习期间公司按同学们完成的任务来发放“工资”,实习达到80分以上方能获取由四川智天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企业实训证明书

在动员大会上,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静下心来,沉淀自己,把握这次机会提高自己,为今后走出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实习为学生提供真实公司运作环境,为今后网络专业实习指明了新的方向,预祝本次实习取得圆满的成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