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签字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245   日期:2018-01-08

为营造文明、平安、温馨的离校氛围,20181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实训楼A区举行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签名活动,毕业班辅导员与18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签名活动。

毕业生们集体在印有心怀感恩,文明离校;扬帆起航,再创辉煌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文明、安全离校。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质,立志为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签字活动是我系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毕业生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关怀,同时增强了毕业生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15级全体毕业生们以学院为起点,扬帆起航,再创辉煌。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