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圆满完成学院中高职衔接论坛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余彩云   点击数:561   日期:2017-12-15

   

20171212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中高职衔接论坛,此次论坛邀请了来自省内30多所中职学校共130余人,围绕“中高职交流合作,探索中高职衔接的新思路、新办法”展开探讨,信息工程系圆满完成了实训室参观及联合教研活动。

上午,来宾们参观了我系VR体验中心,亲自体验操作VR设备,感受了虚拟现实技术带来的震撼。大家对VR的体验效果评价很高,纷纷点赞了虚拟现实技术所带来的魅力。

下午,在综合楼C203,我系教师与中职学校相关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联合教研活动,活动由系主任李宏同志主持,他介绍了我系的发展态势和7个专业的具体情况。随后,大家探讨了彼此在中高职衔接中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意见。中职教师对我系的新专业(大数据技术专业、软件技术VR方向)兴趣浓厚,称赞我院专业建设对口行业发展的敏锐性和雄厚的实力。会后,中职学校相关专业负责人纷纷加入了信息工程系中高职交流群,为持续完善后期工作服务。

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中高职衔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助于我系与各中职学校更进一步的合作。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