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开展禁烟宣传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2185   日期:2017-06-16

    为营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信息工程系生活部于2017年6月8日在学院食堂门口开展了禁烟签字活动。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钊勇等十余位老师和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远离烟草,享受健康生活,人人参与,共创健康新时尚”为主题,呼吁大家远离烟草,珍爱生命,共享健康、绿色的生活。活动中,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禁烟宣言。活动当天,学生会生活部还在我系各寝室门上张贴了禁烟门帖,强调寝室禁烟。
    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了烟草的危害,更好地配合学校开展的禁烟活动,倡导大家自觉遵守学校禁止吸烟的规定,共同营造更文明,更健康的校园环境。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