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五)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干艳燕   点击数:2150   日期:2017-07-03

    2017年7月3日下午,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在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干艳燕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重庆市著名的AAA级旅游景点——长江索道。通过此次参观和体验长江索道,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到重庆的地域风情。
    长江索道是老重庆特色文化标志之一,作为连接两岸的交通工具,不仅为两岸的居民带来了便捷,更为来往的游客提供了一个看尽重庆3D美景的平台。我们通过采访长江索道的负责人,得知,在不同时刻观看到的重庆美景都是不一样的。而游客想要更直观的了解重庆的地形地貌,乘坐长江索道就是绝佳的方式。“万里长江第一索,重庆旅游第一站”就是最直观的表达。
    长江索道,是成为最适合解读重庆立体交通与山城外型的符号,也是重庆特色旅游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