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信息工程系赴泸州市“创新发展新媒体,落实抓好团工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xxgcx   点击数:514   日期:2012-06-30

    6月28日,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信息工程系赴泸州市“创新发展新媒体、落实抓好团工作”项目实践小分队出征仪式在综合楼A区202教室举行。
    出征仪式上,信息工程系系团总支袁尚华书记对实践团队同学做了出发前动员,强调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并对此次实践团队的成员提出了希望。他谈到共青团泸州市委、学院团委先后发文确定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我系根据上级组织文件精神,确定了在泸州市以“创新发展新媒体,落实抓好团工作”为主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全国喜迎十八大之际,挥洒青春汗水,为建设“醉美泸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指出社会实践活动不只是简单的走出去,更是一个深入社会学习的过程,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对不懂不清楚的问题要敢问勤问多问,要善于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尤其要注重落实,在实践中磨练意志,自我锻炼自我提升,并从中学到在社会中生存的技巧和方法,这才是此次社会实践的最终目的。最后,袁书记特别强调了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告诫大家一切活动的唯一不变原则就是安全第一。
    此次出征仪式使实践团的成员们深受鼓舞,也更坚定了其深入社会实践调研和志愿帮扶的信心和决心,相信信息工程系2012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