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召开教学信息系统培训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张竞波   点击数:293   日期:2017-09-25

    近日,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面向2017级新生召开了教学信息系统培训会,参会的有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张竞波、专业教学团队、辅导员老师和数媒专业2017级全体新生。
    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目前自行开发了“专业教学平台”、“专业建设平台”、“学生学情追踪和状态评估平台”、“视频资源库平台”、“校企合作竞赛平台”等信息化平台。本专业的教学活动可以通过平台实现在线考勤、加扣分、提交发布作业、学生学情追踪、学生状态评估、在线课自学等功能。
    培训会上,相关教师向2017级新生和新任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各平台的功能,演示了各功能模块在后续教学过程中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特别介绍了相关的应用规则,以便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参与教学活动。
    信息化平台不仅丰富了教学手段,更提高了教师完成教学、学生完成学习的效率。通过此次信息系统培训会,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本专业信息化教学手段,对后续的学习也更加有信心了。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