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新生专业教育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黄辉德   点击数:243   日期:2017-09-11

    2017年9月7日,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在综合楼A区207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会议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王波老师主持。2017级的所有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新生,辅导员杨丹,专业课老师出席了会议。
    王波老师首先欢迎2017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新生的到来,对此次会议的意义及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行业状况,专业发展历程,专业基本情况,学习环境,课程体系,证书考取,就业去向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学生的学习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带着问题学习,要在做中学,学中做,形成学习团队,相互鼓励,相互帮助。
    随后,同学们就专业课程的学习及方向、专业就业的前景等方面提出相关问题,老师就同学提出问题积极地进行了解答,打消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提高了学生对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学生对学习的信心。
    此次新生专业教育会的召开,为师生之间搭起了相互交流的桥梁,教师了解了学生的一些想法,学生也了解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学习方向、就业前景。为今后的学习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学习的风帆就此拉开了序幕。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