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信息工程系赴合江县白米镇“青春献基层,创业展梦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二)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王春燕   点击数:590   日期:2014-07-02

    6月24日,我系“青春献基层,创业展梦想”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了泸州市合江县白米镇,白米镇政府李杨副镇长、李陈副书记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李杨副镇长、李陈副书记首先对于我系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我们就关于当地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情况展开了交流。李杨副镇长对当地的几个自主创业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随后几天的事宜进行了安排,表示政府对于大学生自主创业从政策、宣传、资金方面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为我们介绍了白米镇的一些特产,同时,同学们也对大学生自主创业发表了意见。最后,李陈副书记对于我们的住宿、就餐等问题表示了关心,并强调了活动期间的安全等问题。
    通过此次与白米镇政府的交流,使得我们对随后几天的调研基地有了初步的了解。本次交流本着让同学们了解政府对于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态度而开展,相信同学们一定有所收获。同时,有了白米镇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相信此次调研活动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