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面向全院师生开放VR体验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熊英   点击数:269   日期:2017-09-11

    为了让全院师生更贴近了解我院新开设的VR专业,近日,信息工程系利用午休、晚自习时间,面向全院新生开放VR体验室,让师生亲身感受VR的魅力。
    VR是一种可以创建和体验虚拟世界的计算机仿真系统。它利用计算机生成一种模拟环境,是一种多源信息融合的、交互的三维动态视景和实体行为的系统仿真,使用户沉浸到该环境中。此次体验活动,不仅为VR专业的新同学解答了心中疑惑,也让其他专业的同学和老师了解了VR专业的基本情况,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师生之间的联系,让新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