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轮训班学员招募启示
来源:信息工程系   作者:xxgcx   点击数:1362   日期:2011-11-17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是团中央前几年在经过大量调研的基础上推出的一个项目,也是在新形式下对高校的学生培养的更高要求,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的目的,要求全体学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理论学习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大意义,用理论指导实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国家的必胜信念。由此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轮训班现面向信息工程系2011级和2010级全体学生招募。
    一、 选拔条件
    (一)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遵守校规校纪,无不良行为和处分记录。
    (三)信息工程系大一、大二学生中具有先进思想的共青团员。
    (四)学习成绩优良,大一学生操行排名在本支部50%以内,大二学生期末测试无不及格科目,操行排名在本支部50%以内。如条件特别优秀者,选拔成绩可以适当放宽。
    (五)学生干部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推荐和系各团支部推荐两种方式。所有报名同学均需填写报名表,并按照实际情况认真填写。
    三、推荐办法
    1.人数要求:2011级各团支部最多推荐本支部总人数的20%,2010级各团支部最多推荐本支部总人数的5%,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最多推荐本部门总人数的10%,不符合选拔条件的团支部或部门可少推报,确保各团支部和团总支学生会部门推荐同学在不发生重复现象。
    2.资格审查: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及各团支部需按照选拔条件的要求,推荐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系团总支组织部负责审核报名同学资格,确保推荐同学的信息真实可靠。
    3.公示原则: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将选拔出的同学在本支部公示2天,确保其他同学的知情权,同时确保推荐上来的同学要求具有一定的群众基础。
    四、推荐名单上交时间:11月21日上午11点前
    五、其他
    1、经培训、考核合格,发给《信息工程系“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轮训结业证书》。
    2、轮训班结业学员优先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

共青团信息工程系总支委员会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