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在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数字经济学院   作者:程明   点击数:773   日期:2023-03-16

2023年3月11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 7个部门联合举办的四川省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人工智能技术应用赛项在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校数字经济学院教师程明、大数据2132班学生罗文武分别获得了职工组二等奖和学生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是省级一类竞赛,共有33支参赛队伍,分职工和学生两个组进行比赛。赛项内容包括需求文档撰写、数据处理、模型训练及预测、职业素养四个部分,对选手的专业技能、现场应变能力、综合职业能力进行考核,考核内容涵盖数据清洗、数据处理、数据集划分、模型构建、模型优化、模型预测、模型保存等。

本次佳绩的取得,是数字经济学院长期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的成果体现,为学院信息类专业的教学和竞赛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学校地址: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护国大道733号 联系电话:0830-3150415 传真:0830-3150329 邮编:646005